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助力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 创研企易通—营销AI数字化管理系统上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2-16 19:48:00
关注 官方微博:

(原标题:助力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 创研企易通—营销AI数字化管理系统上线)

创研股份(835755)近日宣布,旗下研发的企易通—营销AI数字化管理系统已正式发布。

据了解,创研企易通—营销AI数字化管理系统具备多项功能,这一系统的应用结合了公司自研的发明专利技术—一种基于用户行为的大数据分析方法,该系统的上线标志着创研股份在互联网营销数字化管理领域的重要突破,将为广告行业公司经营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数字化管理服务,解决行业痛点。

“系统可以实时统计各媒体广告消耗以及各客户到款情况,并将推送到业务员进行一键认领和秒充值等实现高效的财务管理,通过业务流全流程的系统打通,为客户提供比同行更具竞争力的高效服务。”创研股份研发负责人周杨文逸介绍,企易通系统不仅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还提供多维度的可视化数据统计分析和实时数据监测功能,方便经营决策和风险预警。

据介绍,创研股份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全链路AI数智化服务商,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公司董秘谢剑波表示,企易通—营销AI数字化管理系统的上线,将为企业营销管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提升效率、节约成本,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方便经营决策和风险预警,同时也实现数字资产的沉淀。(钟三文)

校对:王锦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微信
APP下载
下载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 立场无关。 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 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 !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