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解禁:限售股解禁市值大增至791亿元 中伟股份占两成 主力已连卖七日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陈慧 2023-12-15 22:41:00
关注 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解禁:限售股解禁市值大增至791亿元 中伟股份占两成 主力已连卖七日)

Wind数据显示,12月18日至12月22日,A股将有30.08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约为791.12亿元,分别较本周环比增加78.6%、147%。个股来看,解禁市值较大的公司有中伟股份、源杰科技、燕东微、恒玄科技、恩捷股份、首创证券、南山智尚等。

中伟股份是下周解禁市值最大的一只个股,该公司有3.77亿股限售股将在12月22日到期,占总股本比例达56.3%,市值约为169.31亿元,占下周总量的21.4%。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收盘,中伟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出787.47万元,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累计净流出8634.34万元。中伟股份近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7.4%,近30个交易日累计下跌16.73%。

源杰科技、燕东微、恒玄科技三家科创板上市公司下周解禁市值均超过50亿元。其中,源杰科技解禁数量占总股本比例较高,达48%,其将有4078.42万股限售股于12月21日起上市流通。该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319.02万元,同比下降51.83%;净利润为2144.79万元,同比下降70.99%。

恩捷股份近期持续获得高管增持。12月8日,公司董事冯洁增持公司股份6200股;12月11日,冯洁、监事张涛共增持1.3万股;12月13日,冯洁、公司董事马伟华共增持1.15万股。12月20日,该公司有8542.14万股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到期,占解禁前流通股比例为11.47%,占总股本8.74%。

南山智尚将有2.5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在12月21日到期,占解禁前流通股比例为232.02%;该公司近期频繁有机构去调研。南山智尚表示,从今年看,外贸终端消费动力不足,行业及终端市场出现了去库存状况。但在此形势下,公司2023年三季度外贸业务仍保持一定的增长。根据纺织服饰类上市公司客户对外业绩交流情况来看,预计在2024年一二季度走出去库周期阶段。记者 陈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 立场无关。 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 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 !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Baidu
map